777

《默契》

非常有默契:我的乖女儿最懂她的老父亲!老父亲也最懂乖囡!(指自己一周目没看攻略选对所有选项)

完全没有默契:“很遗憾,丹德里恩惹麻烦的效率永远比杰洛特解决麻烦的效率高那么一点”

很讨厌对方但非常有默契:杰洛特一找迪胖对话就是互相挖苦互相嘲讽,奇怪的是,除了最后跟他翻脸,其他时候这两个人都能在互相攻讦中顺利收发任务

一定会和对方唱反调的默契:就算玩到100周目,我也不会向你行礼!

奇怪的默契:好吧,其实他俩之间的感情不能用默契形容,当然也不能说奇怪……但我就是想看雷狼笔芯!硬要说的话,雷吉斯身为“怪物”却颇具人性,而白狼作为“怪胎”也有高贵的人格,两个人(鬼)看待世界的视角完全不同,却能在人性的选择上有惊人的默契……(私心雷狼tag

这种默契:“有时候你真挺混蛋的,但是,兄弟,我爱你”(救命啊——狼派有蓝瞳啊——)

评论(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